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,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,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,說真的,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!!!!從尿布跟奶粉挑選,到後面嬰兒用品,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

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,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,如果觸感不好,一定會被我打槍,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,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,天天放聲大哭,我應該會暈倒,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。

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,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,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,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,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,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,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,只要有包巾,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。

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,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,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

01一、包巾的作用

1.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

嬰兒剛來到世界上,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,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。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。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,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,中間沒有隔膜,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

聽著母親的心跳聲,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,舒適溫暖。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。

2.日常生活育兒必備

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,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。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,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,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,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!

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。另一方面,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,採用「拉鍊式」的設計,既不會太過緊繃,也不容易鬆脫,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,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

02二、包巾如何選

1.厚薄

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,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。包巾的厚度,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。在夏天,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,防止寶寶被捂太多,出汗過多缺水,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。

而秋冬季節,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,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,以免受冷。所以,在不同季節中,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,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。

2. 材質

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,增強寶寶的安全感。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,材質也是關鍵。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、光滑、敏感。

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,應多注重材質,而不是昂貴品牌、價格、款式等,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,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。

其中,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。其特點觸感柔軟,極強的透氣性,吸水快,不粘皮膚,也不易產生靜電。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,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。

3.摸起來要舒適

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。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。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,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,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,是不可缺少的物品。

4. 尺寸

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,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,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,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,而若包巾太鬆,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,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,不可不慎!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,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。

我自己上網搜尋後,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,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,真的很便利,我過去認為,包巾這個產品,使用上會很麻煩,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

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,太多步驟的產品,真的會失去耐心,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,只要可以黏緊,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,這樣就可以(我的要求真低XD)

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,看到他們家主打「懶人包巾,我一看到懶人二字,眼睛都亮了,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。

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,而且兼具變形功能,一件抵三件,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,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,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,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~~~

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,這也真的夠簡單了

尤其帶小朋友出門,遇到換尿布的時機,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

以前我去朋友家裡,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,簡直就是一場大戰,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,就花一堆時間,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,換好尿布後,再一層一層包回去,這也太累了吧!!!

KUKU酷咕鴨的「懶人包巾」完全克服這個缺點,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,換好尿布再套回去,就完成了,「懶人包巾」當之無愧啊!!!!

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,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

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,一件到底,的確幫我了大忙。

而且「懶人包巾」背部有洞洞設計,非常透氣,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

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,一流汗發癢就哭,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

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,就可以用得非常久。

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,保暖、吸濕、柔軟親膚,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,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~~

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,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,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,看起來也很舒服,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,我覺得顏色都不錯。

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,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,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,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。

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,幫爸媽們省荷包,真是佛心來著啊

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,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



KUKU7165ERFGER15E71

高雄嬰兒襁褓抱被使用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,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,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,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!

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、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,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。

臺北新生兒秋冬懶人包巾推薦dcard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,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。不過,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,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,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!

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南小朋友防踢舒眠包巾品牌推薦

包被是厚的,包巾是薄一些的。寶寶是十月生,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。光穿衣服不夠的,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,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。包巾就沒有關係了,太薄了,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。

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苗栗嬰兒懶人包巾冬天熱搜品牌

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: 桃園新生兒防驚嚇抱被推薦排行榜

1、保暖,嬰兒最易受寒感冒。房間溫度、濕度都要適當。且要一定的通風,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。

2、餵養,新生兒消化功能差,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,要堅持母乳餵養。若無母乳餵養,可用嬰兒配方奶粉。新生

新竹小朋友魔鬼氈抱被使用方式兒抵抗力差,容易受到感染,因此,儘量減少親戚、朋友探望,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,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。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。

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?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,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,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。 嘉義新生兒睡眠抱被推薦dcard

近日黃昏,少風悶熱,枯坐無聊,驅車外出,擬作山野游。但見天雨布澤,草木感恩,漫山遍野,郁郁蔥蔥。 攬車慢行,一路涼風習習。但見,峰巒涂黛,綠海如涌,頡頏飛鳥,啁啾鳴囀,斜陽脈脈,余輝勻抹,千山萬壑皆染金。車過小農田,禾苗正蔥蔥,田蟲唧唧,平添一片幽寂。田畔有小林瀑,褐石嶙峋,如馬似牛,間有清流湍飛,瀅瀅如雪,嘩嘩作響,甚為得趣。旁有小菜園,菜色鮮嫩,香郁襲人。白菜盈盈,青蔥娟娟,小芹離離,點綴夏色。而小水瓜,葉大如掌,嫩綠青青,黃花點點,綻放其間,燦笑誘人。其伸著柔嫩的絲蔓,攀緣小木架,鋪開了一地濃濃的夏意。美哉,大自然之樸真,麗秀如濤,至此,望峰息心,窺谷忘返。 一山秀色,觀賞不盡。走著,走著,忽見一小園林,此為農人砍園,園地約有半畝左右。砍園中,石塊參差,生長著其他野草,青青綠綠,葳蕤如詩。石頭縫罅里、木截旁,長著一簇簇別樣的野菜。雨天后,其長勢甚旺,青青嫩嫩的一大片。此野菜,俗名“邊半菜”其葉如手掌般大小,狀似栳葉,老的碧綠,新的青嫩。栳葉依木柱而生,長葉串串,其味辛辣,配有石灰,可嚼檳榔,以養牙美顏,但不可菜食。“邊半菜”生命力極強,村前屋后、稻田畔、竹籬旁,可見其綠色蹤跡,蔥綠誘人。“邊半菜”是野菜之王。摘其嫩葉,可煮鮮湯,與海魚或青蛙同煮,與山薯同煮,味香美,令人叫絕。小的時候,有一天,夏雨滂沱,雨停后,母親拿著長鍤,到山上挖山薯。午后,母親回來了,竹簍里有山薯,還有鮮嫩的“邊半菜”。母親叫我們起火洗鍋,她把山薯去皮、洗凈,而后,刀斬數截,放進鐵鍋,加水煮。山薯煮熟后,再加點水,然后把“邊半菜”撒入,水沸則可。此時,滿屋薯香菜香,令人津液滴滴。山薯熟了,在母親慈愛的目光中,孩子們頻動竹筷,或用手拿,美滋滋地饕餮一番。美味如斯,勝過大魚大肉。 野菜中,有一種名為刺菜。其愛長于屋前屋后,竹籬旁或水田邊,葉有小刺,花開紫色和白色兩種,結果為淡白色或青色,拇指般大小,可做食菜。摘果時必得小心,其皮冠有硬刺,易刺手,故謹防。摘后的果實,可以火碳烤半熟,而后置之于土碗,再以小木舂搗半碎,加一撮鹽可餐。或以刀背捶爛,以水洗去果仁,再以酸山筍之水漚浸,撒上些許辣椒,幾分鐘后可食。可與魚汁或咸魚同煮,配于紅薯飯,味美。 還有泥嫩菜,其長于田埂邊的濕地里,齊刷刷的一大片,葉青翠,莖軟嫩。以鐮刀割后,去皮,留有嫩莖,以水微浸,放入幾把雷公根菜,封于小土罐,兩個星期后,可開罐食用。毛筍,山野林中可得。剝皮后,斬成塊狀,可制成竹筍酸,或與“邊半菜”同鍋,白中帶綠,色美味鮮。泥嫩酸、毛筍酸,其味甘多酸,常食用可益肝減肥。 那時,少魚少肉,野菜野味無疑成為村人的佳肴美味了,可助家鄉人度過那艱難的歲月。而今,生活富裕了,大魚大肉,天天可食。可問題亦多,速養家豬、福壽魚,三個月可上市,其有魚肉之色,而無魚肉之真味。水牛肉被注水,大名鼎鼎的大閘蟹喂有避孕藥,假瘦肉精臭名遠揚,蔬菜噴有農藥,水果涂有防腐劑,假文憑,假論文,“假貨”遍行天下,天花亂墜。騙子行騙,人品有瑕,虛偽奸詐亦有市場。有道是,“真”字蒙有暗塵,“假”詞泛濫成災。可幸的是,國家大力整治,狠抓 文明宣傳,已卓有成效。 今日,野菜野味倍受青睞,青番薯藤葉、“邊半菜”堂而冠之登高級飯館的菜廚。“邊半菜”雷公根菜,葉綠根嫩,吸人眼球;泥嫩酸、竹筍酸,酸味誘人,攤攤有賣。在鄉鎮小菜場或縣城菜市,野泥鰍、小鯽魚,以及青蛙仔、大肚小白魚,屢屢上市;其價雖貴,眾人卻爭而購之。得之,樂滋滋,趕晚炊,享賓客,喜團聚,農家樂。 眾人皆愛真,真貨物,真人品。貨假,害人。人假,害人害己。是故,詩云:價高不要緊,只要貨品真。吾民愛其物,“真”字值千金。 野菜,已物化為人的品格,質地純正,陽光麗質。正和真,乃人生之本。 野菜之味,味正,味真,味美,香飄萬家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山藥的生長,可用“上天入地”形容。 山藥如線,向上,可以無限延伸,如同愛跳舞的女孩,揚起小手,上舉,上舉,以手指的屈伸,像竹筍似的節節攀升;向下,也可以無限延伸,猶如南海姑娘,扇動鴨蹼似的雙腳,下潛,下潛,探尋深淵的底。 “一莖山藥爬上來”這個意象,就像“半個月亮爬上來”的情景,多么富有詩意啊。我甚至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音。我陶醉在這美妙的旋律與節奏中,閉起眼睛,搖頭擺尾,把世間所有的嘈雜都屏蔽。 其實,一年以前,我還分不清山藥、山藥蛋、馬鈴薯,就像分不清諾娃、那莎、卡秋莎,或者瑪麗、露希、珍妮。偌大世界,氣象萬千,每個人擁有的知識,少到連灰塵都不如。可是,作為種菜的人,作為經常講到“山藥蛋派”的教師,實在是有欠缺。人生在世,總要有些追求,不可以搪塞自己,更不可以糊弄自己。 現在,我知道了。山藥和山藥蛋是一家的。山藥分為塊根與藤蔓,塊根就叫山藥,在地下長,不是像竹鞭似的橫長,而是像鉆探似的下探;藤蔓往空中發展,順著我搭的竹架盤旋而上,過些時候,會有花開,會結出或圓形或橢圓形,跟麻雀蛋似的果實,滴里瓜圓,但不是灰白色,而是黑褐色,——這就是山藥蛋。像毛豆、番茄、辣椒、茄子、苦瓜、黃瓜,掛在藤蔓之上,像山藥下的蛋。 為什么要長藤葉呢?這是因為,有了陽光的照射,植物才能生長,猶如有了陽光似的母愛,孩子才能快樂長大。至于莖細葉小,都是為了節約水分。例如仙水掌、仙人柱、仙人球,為了省水,把葉片都縮成刺了。 又為什么要長塊根?這與山藥的出生有關系。它原生長在干旱地區,水比金子金貴,它只能向地下長,像打一口深井。它用塊根儲存水分,供應莖葉,做幕后英雄,這跟用胃裝食物、用蓄電池蓄電差不多。山藥是持家的人,會過日子,今天省點,明天省點,把米缸省滿,把口袋省滿,以備不時之需。 我還知道,山藥可用塊根育苗,就像土豆;也可以用“山藥的蛋”育苗,像種豆子、花生、玉米。一個月前,我種下“山藥的蛋”,半個月前,它們破土而出,如今,細細的藤或東或西地亂攀,摸不著北,像孩子找媽,游子找家。我趕緊搭了竹架,鋪了道路,不叫它們迷失。 而馬鈴薯呢,山西及周邊諸省,也叫山藥蛋,大概是因為它的形狀像蛋。又叫土豆,意思是“土里的豆子”。可是有這么大的豆子嗎?所以至今猶有疑問,孫犁為領袖的“山藥蛋派”中,山藥蛋指的是山藥的果實呢,還是指的馬鈴薯? 我在寫這篇短文時,聽到《愛爾蘭畫眉》的音樂。山藥藤蔓裊裊,畫眉的歌唱悅耳動聽。不過,兩個版本的歌詞,差別也太大了。你看這個版本:“在莎莉花園深處,吾愛與我曾經相遇。她穿越莎莉花園,以雪白的小腳。”再看另個版本:“有你在的溢滿柔光的家,有你在的平凡的每一天,漫溢的綠清澈的水,還有你在僅僅這樣就很幸福。”難道翻譯可以像山藥似的上天入地,隨意生長么?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極致溫柔的句子一句話 一、人生的墮落,不是批發的。人心的窳敗,不是突發的,而是漸進的。芊綿之樹上掉下的一片枯葉,可能意味著這棵大樹生命的結束。 二、人最大的魅力,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。對未來,要抱最大希望;對目標,要盡最大努力;而對結果,要做最壞打算;對成敗,要持最好心態。 三、歲月未曾饒過我,我也未曾饒過歲月。認真地活著,優雅的老去,活到自己好看,別人才能把你當成風景。 四、漸漸的你會發現,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讓你去分享成功的喜悅。有的埋怨你炫耀,有的妒忌,有的不屑,所以我們都慢慢變得謙虛起來。 五、唯一的錯,唯一的失去,都是辜負,都是愛情的遺落,失落的心,總是那么遺憾,唯一的錯,唯一的辜負,藏著太多夢,藏著太多的委屈。 六、在這樣一個充滿缺陷的世界里,如若你能遇到真摯的朋友就好好珍惜吧。有時候,我們連對自己真誠都做不到。所以,無需苛責別人,人性本就復雜奇怪。 七、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,否則你一定得到它;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,這樣你也會得到它。 八、人生是一首歌,有高潮迭起,最好的腳步不是跨越,而是繼續,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,而是原地踏步,最先的道路不是陡坡,而是陷阱。 九、別人還是別人,自己還是自己,委屈還是委屈,只是換了一個名字,叫愛情,叫失落,叫被動,從此善感的心,那么容易憔悴,等來的不易,如此的難忘,懷念一個懂,失落一份情。 十、人生最美好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,頭腦的睿智與清醒。人生最理想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,一個自由的心態,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。 十一、有些事,不經意也會想起;有些回憶,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;有些傷口,別人永遠看不見,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。 十二、感情是由大腦控制的,卻是用心臟來疼的。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猛然驚醒,流著淚告訴自己不要想你。 十三、真實,是人生的最高境界。什么是真實?就是不撒謊、不做作、不違背良心,純乎心性而行。不作假,本身的優點缺點一目了然,所以能不自負也不自卑。 十四、這個世界上,能傷害到你的人,一定是你愛的人;能讓你受傷的人,一定是愛你的人,正如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,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。 十五、四季的輪轉,總在不經意間,遠處光禿禿的樹杈,以及空氣中彌漫著的寒冷的氣息,在向我們訴說著冬天已經來了。 十六、過好每一天,就是過好一生。人生的快樂與悲苦,與得失糾纏,與是非相伴,與成敗共生。快樂的真諦,不在得到的欣喜,而在失去后的坦然。 十七、最好的感情,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。各種話題,永遠說不完;重復的語言,也不覺得厭倦。陪伴,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;懂得,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。 十八、在人生的道路上,每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旅客。與其舒舒服服,懵懵懂懂活一輩子,倒不如品嘗一點不平常的滋味,似苦而是甜。 很美很溫柔的句子 1.要把溫柔跟可愛藏起來留給喜歡的人。 2.你的眼神再溫柔些,月亮會融化,我也會。 3.余光中先生說,月色與雪色之間,你是第三種絕色,于我而言,日月星輝之中,你是第四種難得。 4.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,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。 5.宇宙與你相撞,滿天星月抖落三分,你懷里的溫柔抖落三分,銀河由此誕生。 6.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愛的人緊緊握著你的手。 7.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,被你喜歡。 8.我掀起山河奔向你,踏進星辰來訪你,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。 9.余生還很長,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,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,一切都要慢慢來。 10.對你微笑、純屬禮貌,你個大臉、別對我笑 11.人生若只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。 12.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,而是你所有的樣子,我都喜歡。 13.嘿!今夜星光月夜皆歸你,我也歸你。 14.你知道什么酒最好喝嗎?我們的喜酒。 15.我要喬裝成一顆小奶糖夜深了提著星星燈快快溜到你的夢里說晚安。 16.世界更大一點,你就知道你有些故事都算不上愛或恨,只是你人生某個階段的喜怒無常。 17.我要的是一個知道我全部缺點后,卻依然愛我到死的人。 18.人生苦短,不要計較太多,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,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。 極致溫柔的朋友圈句子 一、很累的時候,就聽幾首歌放空;很煩的時候,就去樓下跑步;很焦慮的時候,就去洗把臉。難過一會兒就行了,時間如此寶貴,哪能都浪費在難過上。 二、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,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,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,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,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。 三、只要心向著陽光,何必怕老天烏云席卷。記住,外面大雨能打濕的是你的衣服,時間摧毀你的是你的年齡,唯有內心足夠堅定,才能走出生活強加給你的陰霾。 四、別以為你把心掏出來,人家就會領情,也別想著你對人家好,人家就會對你好,很多時候,只不過是你的自作多情,有時候錢要花在刀刃上,愛也一樣。 五、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,有沖勁,有盼頭,雖然偶爾很辛苦,但也知道努力往前走就會有出口,日子苦澀,但偶爾也有小驚喜掉落。 六、總在快樂的時候,感到微微的惶恐。 在開懷大笑時,流下感動的淚水。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。 對人生的欺負悲喜,既坦然又不安。 七、這個世上,有人傷害你,就有人愛你,有人喜歡你,也就有人討厭你,余生不長,珍惜每一次遇見,常懷一顆感恩的心,去對待每一份感情,所有的遇見,其實都是一種償還。 八、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,不過這并不影響你成為什么樣的人。關鍵看你后來的人生路,你自己選擇怎么走下去。 九、人生亦如旅途。一切美好與溫暖沉默如影,靜立你的身后,不會迎頭遇見,只要你不斷走向遠方,它便一路相隨。 十、我希望明天是晴天,希望堅持的事情總能換來結果,希望在我準備好的時候一切如期而至。 十一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,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好,把心里重要的人待好,努力開心保持微笑,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。 十二、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,太多的不舍,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,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。丟棄需要勇氣,珍藏需要空間。 十三、這個世界人潮擁擠,請給自己的生活多點信心,照顧好自己,你要逼自己優秀,優于過去的自己。 十四、做最原始的你自己,比做任何復制品都來得好。過去的,別再遺憾;未來的,無須憂慮;現在的,加倍珍惜。 十五、其實天很藍,陰云總要散;其實海不寬,彼岸連此岸;其實夢很淺,萬物皆自然;其實淚也甜,當你心如愿。 十六、心態最重要,保持一種平和,其實就是保持一種理性,那么無論驚濤駭浪還是風平浪靜,我們都能從容應對一切,并將之當成風景,慢慢欣賞,細細品味。 十七、在這個世界上,如果總有一種什么東西能夠迅速擊中我柔弱的心扉,那就數得上是陽光,擁有陽光,才擁有期望。當它在一瞬間開啟我的心扉時,我會懂得珍惜生活熱愛生命和學會創造奇跡。 十八、生命匆匆,不必委曲求全,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,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寵愛自己,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—— 隋曉明 十九、放不下就不要放下,忘不了就先記著吧,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在念念不忘中,已經遺忘。 二十、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,卻無視成功背后的挫折艱辛。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
高雄新生兒純棉懶人包巾實體門市
【超實用】2023幼兒包巾建議 台北嬰兒有機棉舒眠包巾推薦ptt 台南嬰兒襁褓舒眠包巾推薦dcard【2023幼兒包巾怎麼選】 高雄寶寶拉鍊懶人包巾選購方式 高雄寶寶防踢包巾熱搜品牌【2023幼兒懶人包巾建議評比】 新竹新生兒外出抱毯舒眠包巾使用方式 高雄小朋友魔鬼氈包巾使用方式

arrow
arrow

    e86g79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