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diy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

“我在王城大道上和人撞車了,過來兩個人吧!”正在忙碌的我們接到李師傅的電話。 和同事騎車匆匆趕到現場,只見李師傅開的面包車和一輛單排貨車車頭相對停在路中央。兩輛車的前保險杠、大燈及車前輪都損壞嚴重,路上一地碎片,所幸車上人員都安然無恙。 “貨車司機呢?”我問。李師傅指了指三米外在綠化隔離帶里打電話的一個中年男子。 他高個子,亂蓬蓬的頭發,黝黑的臉龐,半舊短袖和短褲,穿一雙涼鞋。一邊打電話,他一邊不時向這邊看一眼。 “這次事故,責任全在咱這邊,對方不會獅子大張口吧?”李師傅不無擔心地說。保險公司的人很快過來了,現場的事實很清楚,我們也沒逃避責任的想法,接下來就是和對方商量修車及后續問題了。 果然,貨車司機開口了:“我這是營運車輛,每天咋著也掙三百多。現在輪胎都變形了,光修車一星期也總是有的。”語氣里透著不滿和無奈。 “掙錢不容易,這事情誰也不想碰上,還得多虧你今天反應快,要不真不敢想后果,”我們賠笑臉應承著,“對修車你有什么要求?” “都是開車人,誰也不為難誰。你們把我的車修好就行,甭管耽擱幾天生意,只當給自己放假了。”聽他這么一說,我們懸著的心放下了。 一次糟糕的撞車,卻因包容讓事情順利解決。我很贊賞這個貨車司機,他讓我明白,在為人處事中,要多一分體諒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 我會飛到蔚藍的天空中, 自由自在地翱翔。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 我會飛到碧綠碧綠的荷葉上, 去嬉戲玩耍。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 我會飛到花叢間, 和蝴蝶翩翩起舞。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 我會飛遍天涯海角, 去看看多彩的祖國。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 我會飛過雄偉的萬里長城, 飛過充滿歷史的故宮, 去感受祖國的繁榮昌盛。 >>>更多美文:小學生詩歌

人們常說遠親不如近鄰,搬了新家,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。 新房下來以后,我們這個單元有很多家陸陸續續搬了進來,彼此成了鄰居,經常會在電梯里碰面,一回生兩回熟,時間長了,我們會相互打聲招呼,主動問候一下。后來,我們單元16樓有一位熱心的妹妹給我們建個微信群,這樣聊天的機會就更多了,誰家有個大事小情,在群里一說,就都知道了,不是一家勝似一家。天快冷的時候,我們電梯的扶手,被熱心的鄰居姐姐用金絲絨布給包上了;女兒在網上買無縫墻釘時特意多買了些,裝在小盆里,放到我家門外鞋柜上,告訴鄰居誰有需求,不用告訴直接來取。新鄰居要買東西找不到地方,要收快遞不知道去哪里取,煤氣開栓了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……群里都有人熱心回應。樁樁件件,點點滴滴,看似很小的事兒,卻溫暖人心。 在熱心妹妹的提議下,我們搞了一次單元鄰居聚餐,大家報名非常踴躍。晚上六點多鐘,大家陸陸續續來到了酒店,不用自我介紹,只說我是幾樓幾門的,就知道我們是一家人。來參加聚會的鄰居老、中、青都有,年齡跨度不小,有的還是初次見面,但我們依然一見如故。大家圍坐在圓桌邊,邊吃邊聊,有說有笑,張張笑臉,如此親近,隨便撿個話題就能嘮一會兒。從裝修到買家具,從買窗簾到買床上用品,鄰居們從事不同行業,彼此提醒大家,有需要幫忙的盡管提。聊著聊著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,我們都意猶未盡。來參加聚餐的一對年輕人,還沒搬來住呢,從很遠的地方趕來,他們說,在群里看到你們如同一家人那么熱情,深深地感染了我們,我們就來了。有事沒能參加聚會的鄰居都感覺特別遺憾,期待下次聚會。 回家以后,我把鄰居聚會的照片發到朋友圈,引來朋友的羨慕。有的說,好鄰居就是好朋友;有的說,當今社會這樣的鄰居太少了。是啊,每家每戶都裝上防盜門,家家都緊閉門戶,下班以后各自人為地把自己禁錮在狹小的空間里,彼此疏遠,互不相識的鄰居也不少啊。我慶幸的是,如今我遇到了好鄰居,也享受到了我們鄰里之間在一起暢談的快樂,享受到了和諧、融洽、豐富多彩的鄰里生活。 我多么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和我一樣,分享和鄰居在一起的快樂,因為鄰里之間彼此關愛,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加安定。請不要吝嗇每一次見面的微笑,它會讓人溫暖;請不要吝嗇每一句彼此的問候,它會讓人親近;請不要吝嗇每一回幫助,它會讓人快樂;請不要吝嗇每一個相處的機會,它會讓人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 

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diy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86g79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